Is Me 【寒】_____♥

Is Me 【寒】_____♥

2011年7月14日星期四

還有我疼你=)

就算 全世界不要我


不怕 還有你來疼我


愛情有時像惡作劇


越是投入約是傷心


傷害過後還會憧憬


但是最終已只剩曾經


你傻傻以為是宿命

只是不忍心告訴你


只有你感覺這世界冷冰冰


我這裡永遠屬於你


就算 全世界不要你


別怕 還有我來疼你


就算 黑夜遮著眼睛


不要害怕 我陪你到天明


就算 全世界不要你


別怕 還有我來疼你


就算 黑夜遮著眼睛


不要害怕 我陪你到天明


愛情有時會不確定


昨天下雨今天放晴


一個人走難道不行


就算傷害會再次來臨


【這首歌是:還有我疼你】
第一首,我聽了會哭的歌。。=)
很好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