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 Me 【寒】_____♥

Is Me 【寒】_____♥

2012年1月30日星期一

我不會隨便相信朋友了..

曾經..你們是我的好朋友..我信任的朋友..
但是現在你們做的東西..令我對你們反感..
我不知道原來你們那麼"大嘴巴"的..
別人的壞話是你們的快樂來源??
一定要每天傳別人的壞話才會快樂??

我不是小氣..是你們做的東西弄到我很不喜歡..
要說..你就當面和我說..
不要在背後亂亂說話..
我沒有否認我做過的事..不過玩玩的事值得一提麼??
對..我知道我那時那樣做不對..可是你們的嘴巴有必要那麼多麼??

告訴你們幾句話..
如果不瞭解我就不要隨便批評我..還有你自己呢??有那樣做過麼??想想吧..
還有你有資格麼??
說我花心??呵呵..還真不瞭解現在的我啊..
以前的我就是..現在的我..不好意思..我不是以前的我了..你的適應能力真差啊..唉..
曖昧..我以前挺多的..不過現在變到5個手指數的完..你到底懂不懂曖昧是怎樣的啊??不知道..卻又亂說..真是服你了..

不明白..每天把別人的壞話..壞事掛在嘴邊..記在腦里..這樣很幼稚啊..
年紀不是很小了啊..想法應該成熟點..
不過在你們身上..爲什麽我看不到"成熟"這兩個字??

算了吧..如果我因為你們說我..而記在腦里..那我不就是笨蛋了嘛??
我不會的..只是我不會再信任你們..
你們現在只是我的"普通朋友"罷了..知心朋友??免了..還不怕你們的大嘴巴說出去麼??

別把說別人的壞話當成樂趣..
那只會讓你身邊的朋友越來越少..:)

我在這一年里會改變自己..我不再是小孩子了吧..已經是中四了..
還有別挑戰我的極限..謝謝:)

別對號入座哦..不過你隨你便..
純粹發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