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 Me 【寒】_____♥

Is Me 【寒】_____♥

2012年2月10日星期五

好久沒更新了:S

最近好像已經厭倦陪朋友逃學了==
悶到死,真的讀書時間還快過在外面==
現在才發現xD

0208..星期三
今天也是陪了伶p,我其實很想讀書咯
如果不是衰在我沒有課本,我一定讀的:P
然後去MCD,在pandan mewah的
在哪裡坐了整天==悶到死。
不過我還好啦,還有人陪我信息xD
陪我的人就是我的哎呀‘老婆’啦【安娣盈】:P
然後順便等她放學咯
等她放學時,那個太陽曬到我媽媽都不認得呃><明明整身冷冰冰的,變到一直在流汗==
放學了。在小門口等她,有很多學生出來,我站在那邊,有些人好像認識我那樣,一直對著我笑><不知要給什麽反應,哈哈
然後有幾個認識的朋友看到我都很開心和嚇到,跑來抱我xDD
過後就陪那位安娣去找她媽媽咯:P

之後就去mamak檔找她【我也認識】的朋友吃東西,我就喂她吃咯,幾周到xDDD
我那時有看到靚女,哈哈,然後我一直看她,她看到我看她,她在和她朋友討論我==
吃完了就走了,陪朋友去買禮物那些咯:)
然後就回家咯:)

回覆kathrine‘blog的東西:什麽韓寒很死鬼可愛哈?xD謝謝咯
你也是很可愛啦,其實我一看到你的時候就得你很像ah ying ying的咯:P
結果看清楚一點不是來的^^
很高興恨你做到朋友啊 <3

0211..星期五
這天只是等朋友放工罷了,沒東西寫:P
放我的自戀照就好了xD



有時候,囂張也只是那個人用來保護自己的工具:)